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后还会复发吗?

2019-05-27 10:56:46      咨询艺星客服

美力白皙的肌肤,是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或其他原因,肌肤上也开始出现了老年斑的身影。现在的激光技术就可以解决这一困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后会复发吗?

老年斑,全称为老年性色素斑,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属于一种良性表皮增生性肿瘤,一般多出现在面部、额头、背部、颈部,有时候也可能出现在上肢部位。大部分是在50岁以后开始长,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斑。

激光祛老年斑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去除不同颜色的色素沉着,激光光束能够穿透皮肤表层,将色素再击碎瓦解成细小颗粒,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老年斑的效果。

艺星引进光学祛老年斑,利用光热效应的原理,让激光顺利穿透皮肤,深入皮下分解和气化形成斑点的黑色素组织,同时润白营养导入技术还能促进皮下新陈代谢将黑色素排出体外,刺激皮肤微循环运作,一点点淡化斑点,恢复肌肤健康白皙光彩。

一般来说,激光祛老年斑色素清除率高,反黑几率低,治疗三到五次后,只要求美者做好相应的护理,如注意防晒,一般是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的。经过对应疗程的激光祛老年斑美肤后,激光祛老年斑可保持三到五年的时间,甚至更长时间,这主要和求美者们的术后护理以及饮食习惯有关。

温馨提示,爱美者只有到有保障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得到合适的治疗,才能拥有合适的整形方案,成都艺星就是一家能够帮你寻求美丽的整形机构。

以上就是这一问题的具体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客服我们的在线顾问或来院交流,我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