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成都做软骨隆鼻维持时间多久

2019-09-27 11:25:17      咨询艺星客服

       鼻子对于一个人颜值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好看的鼻型可以成为个人容貌的加分项,这个也是现在很多人做隆鼻手术的原因,其中有不少人选择通过自体软骨隆鼻来改善鼻部情况,那么成都做软骨隆鼻维持时间多久?不如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
  原理是什么?通常提取的部位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还有肋骨经过医生的雕琢,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鼻子内部,所以组织相容性,可以鼻部组织融为一体,不产生移位和排斥反应,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隆鼻方式。
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
  成都做软骨隆鼻维持时间多久?维持时间可以说是比较久的,一般不需要重新手术,只要做好术后护理,注意饮食和对鼻子的保护,避免碰撞鼻部,那么效果基本可以维持终身。
  另外术前选择正规医院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选择技术水平比较高的医生,就可以保证比较好的手术效果,就不用担心,手术的安全性,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延长维持时间。
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
  以上就是对成都做软骨隆鼻维持时间多久相关介绍,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方面,可以直接网上在线咨询客服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