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眼睛使我们比较重要的部位,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的好看与否对颜值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双动人的眼睛会让颜值翻倍,同样眼睛不好看在高的颜值都扛不住,所以很多对自己眼睛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做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少年?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

埋线双眼皮是将高分子蛋白线直接埋在皮肤和睑板之间,使得上眼皮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形态。所以这种方式只适合皮肤紧致且没有过多脂肪的年轻人,像那种脂肪厚,眼皮松的人不建议做埋线的双眼皮。因为埋线双眼皮是不能祛皮祛脂的。

双眼皮埋线能保持多久?

由于每个人手术医生不用,体质不同,所以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自然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能保持3到5年。3年以后基本上做过埋线双眼皮的人,都会出现双眼皮变成内双的情况,或者双眼皮变回以前差不多的样子。

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埋线双眼皮的保持时间有很多因素,但是两三年还是没有问题的,建议大家做手术的时候到规范专业的医院进行,这样保持时间会加长,可以让你美的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