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双眼皮是重睑的俗称,眼科专业术语称之为上睑皱襞,从美学角度看,具有重睑的上睑外形使人眼神更富于感情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欠缺,诞生了手术形成重睑的方法。那么,全切双眼皮费用?

全切双眼皮费用

1.全切双眼皮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切开法重睑术是所有重睑术术式中比较稳定的。

2.全切双眼皮是双眼皮整形手术中的一种手术方法,跟其他双眼皮手术相比,创口较大,但也正是它能双眼皮效果的原因所在。

全切双眼皮费用
 

3.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很多种,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手术材料等都不相同,价格也会有差异。整形美容常用的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埋线法、切开法两种。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实际上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求美者不应单看价格而匆忙决定手术,若为节省一点点费用最终因手术原因造成双眼皮手术失败,选择规范的医疗机构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进行和术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