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颜值一直以来都是爱美者比较在意的事情,对美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如果五官中任何一个部位不好看都会影响颜值,所以,很多鼻子不好看的会选择隆鼻手术,那么,假体隆鼻术前准备有哪些?

1.在术前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选择规范的医疗机构,在专业医师的操作下进行手术,这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自我的安全感,解除恐惧心理,切忌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

2、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尽量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3、手术前脸上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4、为阻止感染,女士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5、手术前天尽量沐浴,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脸上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轻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洗鼻腔。

6、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效降低。

以上就是隆鼻手术前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一定要清楚,希望上面的内容对大家有用,还有就是假体隆鼻是一项比较专业的手术,建议大家尽量到规范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会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