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隆鼻手术,我们该怎么选择手术方案?

2019-09-30 10:04:49      咨询艺星客服

现如今大家都十分的注重自己外在的美观的美丽的,所以鼻子在面部也是重要的,因为可以体现美丽的一大重要的部位,一个高挺的鼻子会让人的形象也会突出更加的好的,所以鼻子变得挺拔,一个人的面部形象也会变得更美的。现在隆鼻手术不只有一种,那么这个该怎么去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隆鼻的方式有哪些
     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做隆鼻手术,你该如何选择方法?隆鼻手术的方法不只有一种,所以这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进行选择的。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为了改善鼻部缺陷,然后也是适用的比较广泛的一种方法,在鼻部内侧做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鼻部组织当中,使得与鼻部本身结合起来的,手术切口一般在隐蔽的位置的,然后将假体植入后在进行缝合的,术后手术切口不明显的,所以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隆鼻的方式有哪些
    不过假体隆鼻是因为动刀子的,所以术后要好好的去护理,这样才能恢复的更好,也能够使得恢复期变短一些,效果更自然更持久的。

    2、玻尿酸隆鼻
    在鼻部合适的位置选择点,将适量的玻尿酸材料注入到鼻部组织,然后使其形成好的效果。
    玻尿酸从物质上来说是好的,而且本身也是含有的物质,所以后不会出现什么不良的反应的。
    不过玻尿酸隆鼻是有时效性的,想要维持效果需要再次的进行的,而且玻尿酸隆鼻适合于存在轻微缺陷的人,想要大改善的人是不适合的。

    3、自体软骨隆鼻
    这是先从爱美者耳后取出部分的耳软骨,然后雕刻与此能够与鼻子完好的结合在一起的,像假体的植入方式一样,植入到鼻部合适的位置的,以此进行固定,然后缝合。

    由于采用的材料是自体组织,所以相容性比较的好,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的,术后的鼻子宛如天生的,手感也是好的。
隆鼻的方式有哪些
    温馨提示:美丽的话题大家都是很在乎的,年轻的时代已经回不去,尤其是婴儿的皮肤,但是社会的发展,就可以直接的改善大家的面部以及不好看的身材问题,这些都是可以选择到的微整医院来进行的改善,让你的皮肤和身材达到理想的状态。只有你想不到的,来艺星,改变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