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成都做膨体隆鼻术后会红肿吗

2019-12-16 10:36:22      咨询艺星客服

       鼻子的形态是非常重要的,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鼻形如果有问题的话一眼就可以看到,非常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就是塌鼻子的问题了,很多人的鼻子天生都不够翘,让面部看起来扁平。为了改善鼻子扁平的情况,许多爱美人士选择做隆鼻,其中膨体隆鼻就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一种方式。不过大家也担心这种方式会不会红肿,红肿后应该怎么办。那么在成都做膨体隆鼻术后会红肿吗?不如一起来看看以下的介绍吧!
膨体隆鼻术后会红肿吗
  出现膨体隆鼻手术后肿胀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膨体隆鼻手术切口的鼻孔内会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这些就会造成红肿现象,让整个鼻部甚至面中部肿起。那么,要想消去红肿现象,一定得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应戒烟酒,不吃辛辣的食物,也可进行冰敷。
膨体隆鼻术后会红肿吗
  针对膨体隆鼻手术后肿胀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膨体隆鼻手术后尽早恢复。因此,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这样的现象是正常的,求美者无需过度担心。当然,如果红肿持续并感觉到剧痛,甚至出现流脓或是溃烂的情况,那则应尽快到门诊部复诊了。
  膨体隆鼻后出现轻微红肿是正常现象,大家不用过于担心,认真做好术后护理即可。有需要的读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是否进行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术后会红肿吗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做膨体隆鼻术后会红肿吗相关介绍,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够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方面,可以直接网上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