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小柱延长选择什么材料好?高挺的鼻子能够让面部五官更具立体感,提升个人魅力值。鼻小柱过短会导致鼻头低,使整个鼻子不协调,影响面部形象,可以通过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那么鼻小柱延长术选择什么材料好?

鼻小柱延长术就是在鼻小柱部位垫入合适的材料,使鼻小柱延长,从而抬高鼻头,使鼻子更加有立体感。

鼻小柱延长选择什么材料好?

医生介绍,鼻小柱延长术比较理想的材料为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做鼻小柱延长术的优点:

1、鼻小柱延长术选择鼻中隔软骨取材于求美者自身,鼻中隔软骨移植和鼻小柱延长同时进行,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做手术切口,操作方便。

2、鼻小柱延长术选择鼻中隔软骨塑形容易,可以雕刻成想要的形状,支撑效果好,而且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鼻头的塑形效果好。

3、鼻小柱延长术选择鼻中隔软骨有生物相容性,且鼻中隔软骨失去一部分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