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做产后腹部吸脂可能出现哪些误区?

2019-05-22 10:30:45      咨询艺星客服

女性对自己身材的曲线是很在意的,很多女性在生完宝宝以后腹部堆积了很多脂肪,因此很多爱美女性想要祛除腹部多余的脂肪。但是很多人对产后腹部吸脂都有很多误区,我们这就来一起了解下。

做产后腹部吸脂可能出现哪些误区?

1、认为吸脂手术很不安全。失败的吸脂手术很多都是医生经验不足或过度强调大量抽脂所造成的。

2、认为腹部吸脂手术可让体重会大幅下降。一般而言,吸脂手术后一到两年间体重会逐渐减轻。

3、认为吸脂是较为疼痛的整形手术。腹部吸脂手术都会在麻醉的情况下操作,腹部吸脂手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是很明显,24小时之后会有一些酸痛感,一般人都是可以承受的。

4、抽吸脂过的皮肤会变得凹凸不平。健康的皮肤都有一定弹性,因为皮肤弹性纤维的收缩作用,皮肤会自主回缩,从而会贴紧脂肪。

5、腹部吸脂对怀孕和生产一般是没有影响的。因为腹部吸脂只是真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所以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功能是不可以相信的。

女性的身材是女性为之骄傲的因素之一,

所以妹子都希望自身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但是随着女性的结婚生子,在怀孕期间很少运动,生完宝宝后身材就会变的臃肿,因此很多女性会选择产后腹部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