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面部吸脂 >

成都面部吸脂需要多久能恢复?

2019-08-22 17:42:42      咨询艺星客服

  脸部上有一些脂肪,会显得更可爱。可是过多的脂肪,会产生副作用,脸部会显得更大,给别人肥胖的感觉,年纪大了脸部肉多也会容易下垂。

  成都面部吸脂需要多久能恢复?

  面部吸脂术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将皮下堆积过多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改善、美化面部轮廓的一项非常成熟的瘦脸手术。面部吸脂采用直径非常小的吸脂针进行,创伤小、出血少、抽吸均匀效果好。

  面部吸脂术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要求医生必须对面部脂肪的分布十分了解,面部吸脂术中随时触摸皮下脂肪情况,做到吸脂均匀平整,不能损伤面部神经。面部吸脂术后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面部吸脂术后可用超声波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减轻疼痛。

  成都面部吸脂需要多久能恢复?

  为了加快面部吸脂消肿,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面部吸脂术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青紫可持续三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面部吸脂术后4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成都面部吸脂需要多久能恢复?上述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艺星整形美容医师建议您,面部吸脂应去正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