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做完吸脂减肥手术之后有哪些护理方式?

2019-05-20 10:22:51      咨询艺星客服

窈窕曼妙的身材,是每位女性都想拥有的。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们,开始选择吸脂减肥来改善自身的身材。吸脂减肥后要怎么护理?

艺星介绍,吸脂减肥后的护理事项有以下几点:

1、吸脂减肥前两周禁烟,且三天前禁食阿司匹林,以减少手术后伤口瘀血,事先准备好弹性束衣,在术后及时穿上,以减少手术后伤口的瘀肿。

2、早期可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瘦身减肥吸脂后,可能会有皮肤青紫、轻度的麻木感觉,局部组织有水肿的反应,根据所抽脂的部位,一般都有1~3个月的恢复过程。

4、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吸脂减肥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棉,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伤口感染。

5、吸脂减肥术后3至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感染伤口;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6、求美者们还要注意不要吃海鲜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爱美者只有到有保障的整形医院才能得到合适的治疗,才能拥有合适的整形方案,成都艺星就是一家能够帮你寻求美丽的整形机构。

以上就是这一问题的具体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或来院交流,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