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在成都做腰腹部吸脂手术时要注意哪些东西?

2019-05-20 10:24:13      咨询艺星客服

杨柳小蛮腰,樱桃樊素口,这是古人就有的审美观。纤细的腰肢,如今依然很受女性的欢迎,现在的腰腹吸脂就可以满足愿望。做腰腹吸脂时要注意哪些?

艺星指出,腰腹吸脂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会有液体渗出。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棉,求美者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感染伤口。注意术后3-5天不要沐浴,以避免感染伤口。

2、腰腹吸脂减肥术后早期可以进行轻度活动,求美者不需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一般是可以照常工作的。

3、求美者吸脂后需要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的压力。

4、吸脂术后注意不要吃海鲜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爱美者只有到有保障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得到合适的治疗,才能拥有合适的整形方案,成都艺星就是一家能够帮你寻求美丽的整形机构。

以上就是这一问题的具体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更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