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厚唇改薄恢复期间要注意什么?

2019-06-18 14:16:44      咨询艺星客服

拥有美丽的嘴唇能够提升一个人的颜值,而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的嘴唇都足够好看,很多人都存在嘴唇太厚的问题,进而对容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就会想要通过厚唇改薄手术使嘴唇变得好看。那么,厚唇改薄手术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呢?厚唇改薄手术的恢复时间是比较快的,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的时间术后肿胀问题就能够基本消失。

厚唇改薄术后的72小时内会有一些肿胀的现象,这是手术的正常反应,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缓解肿胀,一般在5~7天拆线。在恢复期间要留意对唇部的护理,酸辣刺激性的食品可能会导致手术感染,所以在恢复期间一定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厚唇改薄术后一般没有包扎敷料,所以切口缝合后要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防止术后伤口发生感染。另外,术后要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三天内尽量吃流质食物,这样有利于更快更好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