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现在整形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运用整形的方法来完善自己的不足。嘴唇是女人美丽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遗传等原因而没有让自己拥有美丽的嘴唇是一件让人遗憾的事情。Yestar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整形手术可以帮助爱美人士弥补自己的缺陷,那么厚唇变薄会不会留疤呢?为您介绍如下:

  厚唇通俗显示为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凸起、外露过多等症状,这种情况多与遗传有关,处置这一问题的佳办法是厚唇变薄术,那么厚唇变薄术有风险吗?成都艺星整形解释道:只要需求美者选择正轨整形病院进行厚唇变薄术,是不会出现任何风险的,它是的整形手术。

  Yestar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厚唇变薄术历程非常简单,它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厚唇程度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割断,使厚唇抵达变薄后果。手术割断疤痕隐蔽在口内,所以一般人都无法发现整形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