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唇珠成型术的护理工作主要有哪些?

2019-09-05 17:27:02      咨询艺星客服

  古今中外,人类尤其是女性总是千方百计地修饰美化双唇,以增添自己的魅力和风采。因此,为了弥补唇部无唇珠的遗憾,唇珠成形术让你实现梦想。为了唇珠成型手术后能减少感染,取得满意的效果,我们也是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唇珠成形,唇珠成形术,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

  那么,唇珠成型后怎么护理?成都整形医院的介绍,良好的术后护理可以帮助人们尽早的实现着一效果,一般来讲,唇珠成型术的护理工作主要有以下内容:

  1、唇珠成形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2、唇珠成形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

  3、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4、唇珠成形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唇珠成形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唇珠成形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推荐阅读:简单了解什么是唇珠成型手术

  7、唇珠成形术后四天内,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由于口唇在人的面部五官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而唇部也是人们关注多的部位,因而拥有一副性感的唇部曲线是每个女人的愿望,唇珠成型术的出现帮助人们实现了这一愿望。

  友情提示:爱美的你要想了解更多符合自己情况或者还有不懂的问题,以及查询相关的近期坐诊时间及活动等。

  有人说,服务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好与不好很难评判;可是,艺星说,服务有一种可以量化的标准,虽不能用肉眼真实的看到,用心就能感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