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岁月是把杀猪刀,不仅让肌肤渐渐地苍老,还会让肌肤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差。而肌肤状态好的话,化妆都是很省力的。因此,很多妹子为了改变自身的肌肤状况,会选择去做彩光嫩肤。

而实际上,彩光嫩肤的功效也确实比较强大的,所以彩光嫩肤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成都彩光嫩肤见效快不快?

彩光嫩肤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治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彩光嫩肤手术的功能是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适合症状:

1、彩光嫩肤能够改善肤质。

2、彩光嫩肤能够去除色素性疾病。

3、彩光嫩肤能够解决血管性疾病。

效果:

1、彩光嫩肤对普通美容手腕处理不了的一些皮肤问题确有较好的疗效,但它不合适一小部分人、一部分有问题的皮肤

2、彩光嫩肤是基于"彩光"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以治疗皮肤表面色素斑、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的靓丽肌肤。

3、和以往的光子嫩肤相比,彩光嫩肤仪器增加了一些波段功用,对多种细微的面部问题有较好的效果,比如治疗面部红血丝、收缩毛孔、祛斑美白等。

4、需要注意的是,彩光嫩肤其实质是对症治疗,并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受日常护理及心情等较多因素所影响的。

成都艺星整形是一个品牌,因此术后效果是相对较好的。因为肌肤白皙与否会影响个人的气质,所以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选择彩光嫩肤。成都艺星的医护人员不仅热心周到,而且医师的经验是很丰富的,所以想要做美白手术的话就来成都艺星整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