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几种?

2019-06-02 14:23:53      咨询艺星客服

暗淡无光的肌肤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显老,这是爱美的女性所不能接受的,因此很多妹子会去通过手术方法改变自身肌肤光泽。而不同求美者所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不同的,所以适合的美白方法就不一样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常用的几种嫩肤方法吧。

成都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几种?

美白嫩肤是美容的一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整形能达到嫩肤的效果。

常见嫩肤方法:

1、激光嫩肤。

色素沉着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组织进行的调控,破坏色素的生成以及对体内的细菌进行消灭等,从而实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恢复的速度是很快的。

2、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是基于"彩光"技术而衍生出来的,使用脉冲光子技术的疗法可以治疗皮肤表面色素斑、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的靓丽肌肤。

3、复合彩光嫩肤。

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变得清爽、年轻、白皙有光泽。使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较好,改进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好。

4、光子嫩肤。

采用宽光谱彩光,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较好的选择。

爱美的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有效改善肌肤光泽的话,美白嫩肤手术是不错的哦!不仅手术见效比较快,而且出现反弹的几率也是比较小的。成都艺星的美白嫩肤效果不仅很好,而且术中的安全性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成都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