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说起祛斑,很多人脑子里反应就是到底能不能去掉?对皮肤会不会有伤害?会不会修复不过来?其实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今天我们先来探讨一下怎样祛斑才不伤害皮肤,其实如果我们能够注意术后的注意事项,祛斑是不会伤害皮肤的.
 怎样祛斑不会伤害皮肤
    祛斑的方式五花八门,但是到底怎样祛斑才是好的呢?中药祛斑,果酸祛斑,液氮祛斑,灸祛斑,皮秒激光祛斑,到底哪种是科学有效果且对皮肤伤害小的呢?
    答案无疑是皮秒激光祛斑.
 
    >>皮秒激光做几次就可以?点击咨询<<
怎样祛斑不会伤害皮肤
    皮秒激光祛斑能直接有效的将色素打散去除,并随代谢排出体外,见效更快.皮秒激光祛斑属于微创美容术,只对长斑部位,治疗中不出血,肌肤恢复更快,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此外,皮秒激光祛斑,不仅能清除面部斑点瑕疵,同时还有改善肤质,美白肌肤,缩小毛孔等美肤作用.

>>皮秒激光多少钱 在线咨询<<
    注意术后的注意事项

    只要是祛斑,或多或少都会对皮肤有一些损伤,这个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注意术后的护理,这些都不是问题,而且会让你的皮肤变的比以前更加润泽有弹性.在我们祛斑行业里有这么一句话,祛斑的术后护理是必须要进行且必不可少的.

    1.注意防晒:在日常护理过程中,较重要的是要注意物理性防晒,色斑多是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所以在激光祛斑术后需要涂抹防晒霜,尽量少出门,避免在日照较强比如打遮阳伞,戴遮阳帽等.

    2.不可乱用护肤品、乱吃药:激光美容医生发现有些爱美者激光后黑斑是去掉了,治疗部位残留的色素会慢慢淡化,经仔细询问,才发现有的爱美者,在治疗后不久即开始使用果酸保养品来加强美白,弄巧成拙,越涂越黑.在此建议大家较好使用不含任何刺激成份的保养护肤品.
怎样祛斑不会伤害皮肤
    3.注意饮食:激光治疗结束后,你应避免进食含铜、B族维生素的食物及辛辣食物,多吃富含VitC、VitA水果、蔬菜,以及含铁、锌等微量元素较多的食品如瘦肉、鱼、豆类、大白菜、萝卜等,并注意多饮水,以增进皮肤的修复.

    4.激光祛斑后应该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素.

以上就是对激光祛斑怎么样不会伤害皮肤,还有什么问题,到成都艺星整形医院找祛斑主任金露琳医师为你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