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假体隆鼻和自体肋骨隆鼻哪一种比较好?

2020-04-01 09:21:42      咨询艺星客服

鼻子是面部五官当中,相对的是可以修饰人的脸型的,让你的五官比例提升的更出彩的,也能更好的达成一定的好的比例,显得和谐美感的,分分钟get到你的颜值。
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
  可是呢,如果鼻子扁塌的话让自己和女神这个称呼真的是无缘,甚至有时候自己照照镜子都觉得好难看啊,那这样的还在等什么?还不抓紧去改善,利用隆鼻的手术方式来加以改善。
现在隆鼻的效果比较好的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肋骨隆鼻的方法运用的比较,因为坚持的时间比较的久,更能展现其美感。
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
  那假体隆鼻和自体肋骨隆鼻哪一种比较好?
  假体隆鼻是通过医生在求美者的鼻子相应做手术的切断,然后将其通过先前选择好的假体材料(硅胶或膨体),然后加工处理好以后再植入到鼻子部位,使其鼻子填充起来,以此达到隆鼻效果。
  自体肋骨隆鼻呢,这是在求美者自身的肋骨部位提取一些肋骨组织,作为隆鼻的材料,然后手术方法与假体隆鼻是差不多的,也是将材料植入到鼻子部位,使其缝合后,让看到挺立的鼻子的,只是材料是来源于自体的,可能结合性更好。
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 
  这两者方法都不错的,不过呢如果是出现短鼻,严重矮鼻的情况建议选择假体隆鼻,因为假体隆鼻的材料更具有可塑造性,可以成型,让鼻子更好看。
  当鼻型是正常的,可是鼻头不完美的时候可以选择自体肋骨隆鼻的,可以术后明显改善不美鼻型的,如圆头鼻,朝天鼻等情况的。
  具体的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毕竟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才能呈现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美丽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如果想要改变,那么在选择改变的时候需要慎重的来进行选择,专业的医院才是大家选择的关键因素之一的,这样能够拥有好的效果呈现的。自身变魅力。如果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的,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的美学设计会给你专业的回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