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美学设计讲解激光去除老年斑

2013-03-09 13:23:07      咨询艺星客服



 

  老年斑是人体组织老化的产物,一旦出现老年斑,人就很容易显老。因此,对很多爱美的老年朋友来说,老年斑是大敌,为了帮助大家及时消除老年斑,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今天就教你对付老年斑!

  激光治疗老年斑方法:

  激光治疗老年斑是目前 有效的一种方法。它的疗程:激光治疗老年斑全疗程大约需要2-3次。每次治疗间隔2个月左右,每次治疗后便可正常工作。把治疗分成数次的主要目的是使击碎色素同时,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治疗间隔时间较长的目的是为使被击碎的色素被充分吸收后再继续击碎残余部分色素。

  激光治疗老年斑的原理是激光机能产生一种由高密集光所构成的不同光谱的光束,不同光谱的激光束会被皮肤中特定的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激光治疗 后有效消失。激光治疗老年斑过程安全、微痛、不留瘢痕、无任何后患。是目前治疗皮肤色素病变 为理想的方法。

  激光治疗老年斑好吗?激光治疗老年斑一般都需要2-6次的治疗,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在2-3个月左右,激光治疗老年斑一次治疗后,斑点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体外的,而是需要时间慢慢的排出,这就是皮肤自然恢复的过程,这是无法越过的一个过程。

  激光治疗老年斑术后, 初,创面可有黑色焦痴,1~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和渗出(尤其是在眼眶区域或烧灼面积较大的创面),而后干燥结痴,10天至2周,痴皮脱落愈合。每次治疗后大概都会有一个这样的过程。

  激光治疗老年斑是通过激光束照射到皮肤,作用到皮肤深层的色素团,将其击碎,而这些被碎的色素成分会被体内组织吸收或者排泄掉,达到有效去斑的效果。这种方法先进的缺点就在于需要几次治疗才能达到的效果,而且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定的时间,如果是在夏季进行治疗,由于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皮肤需要的修复时间也较久,则只能一个月做一次。这种治疗需要在的机构进行,才能得到完善的服务,并且由专业的医生告知如果进行配合,以达到 好的效果。

  艺星光学美美学设计团队、技术,在治疗之前,美学设计会根据每位爱美人士色斑点的具体情况来制定 好的祛斑美肤方案,采用 合适的祛斑方法,快速安全地为爱美人士清除脸上的斑点,恢复洁白无暇肌肤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整形方面的资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整形医生,也欢迎您到我们医院现场咨询,艺星美学设计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