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很多女人可能不知不觉中有了色斑还不自知。回想着自己 近的生活方式,作息规律,饮食健康,精力也还不错,可是色斑就是莫名出现了,猝不及防。老年斑是一种老年人的特征,实质上是人体衰老的表现,反映了老人体内抗氧化能力降低。那么如何去除老年斑?

  脸上长老年斑怎么办?祛老年斑生活小常识

  1、如果是在夏季应适当补充糖分,肝、肾、脾等器官都需要糖分,而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头发黝黑、肤色红润。

  2、睡眠作息与饮食对皮肤保养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就算是闭目养神十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多喝水、多喝汤、多吃蔬菜水果,另外鸡蛋和瘦肉中的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

  3、防晒,因为皱纹和斑点大部分因为光引起的老化。防晒护肤品是夏季的必备品,但是防晒指数太高的产品对皮肤也有刺激作用,因此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应2-3小时后清洗掉。

  激光祛除老年斑

  激光祛斑效果如何?激光是一项安全系数高的治疗技术,充分利用了光波的光热原理,通过光波的照射让皮肤病变部位的黑色素有效的分散同时达到嫩肤美白去除老年斑目的。在激光祛除老年斑治疗的过程中,不会伤害皮肤,一般不会留下伤疤,让有效治疗老年斑再也不是困扰老年人的难题。

  光是利用不同颜色的色素斑能对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后,色素斑即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谈。对这些特性,对不同的色素选择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可以有效治疗女人老年斑。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整形方面的资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整形医生,也欢迎您到我们医院现场咨询,艺星美学设计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