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黑脸娃娃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推荐的美容项目。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黑脸娃娃可以美白靓肤、延缓衰老、改善肤质、深层清洁等,具有效果显着、**、无需恢复等特点,下面我们就看看亲自体验过黑脸娃娃镭射美容的求美者的情况吧。
 
  黑脸娃娃其实就是加了碳粉的柔肤镭射。做的时候会先将细微的碳粉微粒涂在皮肤上,让它渗入毛孔之后,再使用镭射将碳粉粒子爆破,这种微妙爆破过程除了能清除表皮死皮、黑头及污物外,还能热效应分解色素颗粒而除斑美白更有促进玻尿酸新生,紧致嫩肌肤,也有缩小毛孔的效果。
  黑脸娃娃是一个靠激发人们皮肤自身*活力达到美肤效果的光疗项目,由于人体真皮层玻尿酸增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皮肤的改善效果自然也是要在3~7天后才慢慢显现的。黑脸娃娃一个疗程是3~5次,单次的效果也不错,但是如果能坚持一个疗程下来,皮肤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善。
  经过黑脸娃娃的治疗后,皮肤在受到激光和碳粉爆破刺激后的这段时间里,皮肤对精华素的吸收能力是平时的数十倍,所以4次的术后药妆养护是非常重要的。美学设计称,这4次术后药妆养护并非随意使用,而是根据每个人的肤质设计具体导入的药妆,从而达到修复肌肤、镇静肌肤、为肌肤新陈代谢补足养分的功效。
  黑脸娃娃通过激光充分刺激皮肤*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玻尿酸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去除黑头,抚平皱纹、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如果读者们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或是想了解更多的有关整形美容方面的知识,可以详细咨询Yestar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是到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有美学设计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