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成都毛孔会变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2017-10-06 15:00:0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毛孔会变粗大的原因是什么?每当爱美者看见自己“坑坑洼洼”的毛孔时,感觉自己的形象受到严重的摧残,产生自卑心理。在选择改变前要弄清楚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听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毛孔会变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1、油脂分泌过剩:油脂分泌过剩就会导致剩余的油脂堆积在毛囊里,那些油脂等不到及时的排泄,就会慢慢导致毛孔膨胀。长时间的油脂分泌过盛就会 出现痘痘的产生,因此,而痘痘的出现就会造成毛孔粗大的现象出现。

2、皮肤的干燥缺水:医生说皮肤的干燥。缺水问题,会导致毛孔周围的*缩水,因而也会导致出现毛孔粗大,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导致皱纹的产生,因 此,皮肤的干燥需要进行及时的补充水。

3、皮肤组织的老化:人一旦到了某个年龄,皮肤就会不断流逝胶原蛋白,慢慢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因此皮肤的松弛、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接踵而来。因 此,对于毛孔粗大还是应该一起注意的。》》》推荐阅读:彩光嫩肤能改善毛孔粗大吗

4、阳光的照射:阳光中的紫外线是肌肤的头号敌人,紫外线不仅会让肌肤晒伤晒黑,还会造成肌肤表面的皮脂氧化,肌肤免疫能力下降、基底膜受损, 更会对*DNA造成损伤。更可怕的是阳光会让皮肤失去弹力,引起皮肤松弛,加速了老化性毛孔的形成。所以,一年四季,防晒必备。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 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