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哪些人适合做激光收缩毛孔?婴儿般的肌肤是每个女生们想要的,但是不少的爱美者的肌肤出现了毛孔粗大的问题,这让她们的面容相貌变得逊色不少,而且看上去很苍老。如今激光是常见的皮肤美容方法,那么哪些人适合激光收缩毛孔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哪些人适合做激光收缩毛孔

激光收缩毛孔利用光热原理,调节皮肤油脂分泌,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修复和收紧粗大的毛孔,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让肌肤恢复光滑、弹性之美。激光收缩毛孔的适应人群: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2、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推荐阅读:怎么才能有效缩小毛孔呢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哪些人适合做激光收缩毛孔?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