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Yestar复合彩光嫩肤,冬季呼唤水润新气象

2013-03-13 13:55:42      咨询艺星客服

  进入冬季,气候干燥,皮肤容易脱皮,也比较容易出现色斑,女孩们如临大敌,都开始进行冬季护肤运动。因为严寒总是将往日亮丽的肌肤变得暗淡粗糙。其实在冬季的护肤也有妙招!彩光嫩肤让你在寒冷干燥的冬季照样拥有水润肌肤!
                                                 
 
  YestarYestar艺星皮肤美学设计洪霞教授指出:复合彩光冬季护肤有一道,其综合性的美容方式,是在彩光嫩肤基础之上发展起来的新兴皮肤美容技术,比彩光嫩肤更具有技术优势,又拥有自身显著的特点。

  高科技:彩光嫩肤”利用专门的高科技仪器对皮肤进行改造,以使皮肤质地得到改善,皮肤开始变得白嫩光滑。
  对东方女性:“彩光嫩肤”建立在原有的光子嫩肤基础上,而专门对我们东方人的皮肤提问题出新型光子皮肤护理技术。

  无损伤、 :“彩光嫩肤”技术属于无损伤治疗,改善肤质从基底层做起,对皮肤不会产生任何损伤,且并不会反弹。

  疗程短:大部分人在彩光嫩肤一个疗程后,就能明显感到皮肤光滑细腻。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不影响正常生活:每次治疗只需要20分钟不到的时间,上班族在午休时间就可以做,还可以立即化妆上班,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爱美的你如果在这个冬季有肌肤烦恼的话,不妨试用一下yestarYestar艺星的彩光嫩肤美化一下自己的肌肤!点击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