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复合彩光嫩肤哪些食物是禁忌?

2013-03-14 09:29:13      咨询艺星客服

  解决肌肤问题当选复合彩光嫩肤,而复合彩光治疗后有哪些食物是禁忌呢?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激光美肤美学设计给予以下解答: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激光美肤美学设计介绍:复合彩光设备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如痤疮、痘印痘痕、痤疮凹陷瘢痕;各种深浅色斑;细纹、皱纹、皮肤松弛;红血丝;黑眼圈;毛孔粗大;毛发过多;肤色萎黄、晦暗……复合彩光是嫩肤皇后,可**升级您的肌肤美丽。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更要谨慎使用药物,避免引起皮肤过敏。不要日晒,清水洁面,避免出汗,如一段时间不进辛辣,可获取更好的嫩肤效果。总之,一切刺激性的东西都应在短期内避开。
  复合彩光嫩肤期间可多吃些含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如西红柿、猕猴桃、橙子、等水果。条件较好的可吃些维C和维E,帮助肌肤更快更好地恢复。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Yestar艺星在线美学设计,美学设计将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