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复合彩光嫩肤 给你"魔法"的力量

2013-03-14 09:33:46      咨询艺星客服

    想要肌肤变得光洁通透,就需要给肌肤点“魔力”。那么这样的魔力从何而来呢?复合彩光嫩肤,给你"魔法"的力量。


 
  复合彩光还采用**性非介入疗法,通过低能量和较柔和的宽光谱强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的异常血管色素基团,充分刺激玻尿酸的再生,恢复肌肤弹性,嫩肤效果更为快捷明显。
  复合彩光采用彩光加激光的和谐作用,对肌肤祛除肌肤问题,改善肌肤肤质。复合彩光是先让彩光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以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去除深部色斑。复合彩光通过调整彩光和激光的波长,光束经过有效和优化后,能量会更加集中、更加有效地穿透到皮肤深层,有效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复合彩光嫩肤技术以其功能多、的特点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复合彩光嫩肤是目前**先进集嫩肤、祛斑、脱毛、治疗血管性病变等于一身的嫩肤方法。为很多爱美女士解决了肌肤问题。
  复合彩光嫩肤是不是想魔法一样,让你肌肤焕然一新,只有你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得到。如果您有任何意向,欢迎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