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瘦腿就是A型肉毒素,通过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肌肉接头部位乙酰胆碱的释放,产生暂时性、可逆性的胆碱能性神经传导阻滞,使肌肉松弛、麻痹,以此达到瘦腿的目的,微创微痛操作十分安全**,那么瘦腿多少钱呢?艺星美学设计做出如下介绍。

美学设计指出,由于受多个因素影响,打瘦腿并没有固定的价格。如果想了解自己打瘦腿价格,可以咨询客服,也可以到院与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咨询客服更多瘦腿信息<<<

影响瘦腿价格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在此之前先来看一张表格:

1、肌肉发达程度

每位爱美者的小腿肌肉发达状况不一样,有些爱美者肌肉并不发达,只要注射少剂量的肉毒素即可达到效果,价格相对就会便宜,而有些爱美者的小腿肌肉非常发达,想要达到理想的注射效果,肉毒素的剂量相对较大,那么价格也就会比较贵。

2、肉毒素品*

  兰州衡力肉毒素 美国保妥适(Botox)

目前肉毒素品*有很多,被使用的有美国Allergan公司生产的BTX-A(商品名为BOTOX)和兰州生物研究所生产的商品名为“衡力”的A型肉毒素。不同品*的瘦脸价格不一样,进口价格一般高于国产价格。

3、注射医院、医生水平

医院医生水平是决定术后效果的关键,的医院拥有 高品质的肉毒素,并由美学设计亲自注射,能有效把握注射剂量和注射部位,将肉毒素注入 佳的肌肉层次,不会伤及血管和其他组织,给爱美者 好的安全和效果保障,价格比喻版的诊所要贵一些,但都在合理的范围内。

以上介绍了瘦腿价格,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美学设计提醒,价格并不是 重要的,治疗者一定要为自己的安全和术后下过进行考虑,选择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在艺星注射瘦腿一多少钱?请点击<<<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一家获得批准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美学设计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拥有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BOTOX肉毒素瘦腿 塑造好腿型

            注射瘦腿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