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拥有精致小V脸,瘦脸是 明智的选择。虽然人们对瘦脸的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但还是担心会不会有副作用。下面,欢迎前来看看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是如何分析的。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关于瘦脸有没有副作用,这个要具体说明,正常情况下,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如果选择了不的医院或者医生技术不过关,很容易出现以下情况:

1、咬肌无力,及因瘦脸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瘦脸的剂量有关。

2、由于医生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有效,甚至是不的肉毒素,常常使顾客出现眼睑下垂、局部肿胀、吞咽困难等现象。

值得指出的是,以上不良症状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医生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有效、使用浓度、剂量过大,或者是使用不肉毒素造成的。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就可以避免以上不良症状的发生。

Yestar艺星是先进一家**医疗美容连锁品*医院,成都哪家瘦脸好成都艺星拥有中韩**美学设计,瘦脸注射多重优势,让您安心、放心。

一、产品优势----、合格瘦脸

时下,经过**明文批准使用的瘦脸主要有两种:国产的衡力和美国进口的保妥适(BOTOX)。 Yestar艺星从**一线厂商直接进口的瘦脸,让您不用出国就能体验到 安全、放心的瘦脸效果。轻松无忧的快速享受精致小脸,不用冒任何风险。

二、美学设计优势----中韩**注射美学设计

YestarYestar艺星拥有中韩**瘦脸注射美学设计,他们都从事医疗美容十几二多年、经验丰富的,有效为您找准注射部位、注射点、每个注射点的注射层次等,让您体验到效果 好的瘦脸注射过程。

三、服务优势----完善的术前、中、后服务

美丽的导医全程相伴,您的任何问题,导医将耐心讲解;美学设计及护理人员会耐心的跟您讲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以及护理要点,更有跟踪随访服务,以便您尽快恢复健康,收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