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时下,打瘦脸早已是什么忌讳的秘密,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都通过打瘦脸来改善好自己的脸型。然而现在社会上各种瘦脸广告层出不穷,什么样的瘦脸价格都有。那么,打瘦脸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告诉我们,就目前来说,成都瘦脸价格全国范围内的瘦脸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两千块左右起。具体的价格数字是由影响瘦脸的那些因素共同主导着的,下表格中的各因素就能看出一二:

1、求美者选择的瘦脸品*

国产瘦脸和进口瘦脸影响其具体价格。时下经过**明文批准使用的瘦脸主要有两种:国产的衡力和美国进口的BOTOX,选择了不同品*的瘦脸,就会面临不同的价格范围。

2、求美者注射的计量

每位求美者咬肌大小不同,其瘦脸注射计量是不同的。如果咬肌很肥大,需要注射的计量就要多一些。因此,一定要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确定需要注射多少计量的瘦脸后,才能确定具体的价格。

3、求美者选择的注射美学设计

虽然打瘦脸只是一个简单的注射过程,但是对于美学设计的技术要求**是不低的。要求美学设计熟练掌握面部解剖学,注射时不会刺破我们面部血管,每一个注射部位、注射点、注射层次都需要有效的把握才行。技术级别越高的美学设计经验越是丰富,注射效果就越有效,价格方面也会稍高一些。

 4、求美者选择的医院

不同的医疗美容机构收费差距也是非常明显的。一般情况下,大型、医疗美容机构的价格会比美容院高,在效果上肯定也是有**的。但是美容医院有明确的收费制度,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打一瘦脸多少钱?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您一定非常清楚了。美学设计提醒:为了**自身的安全性,打瘦脸请一定要选择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