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 车模”林智慧加盟代言Yestar艺星整形

2013-03-08 15:31:38      咨询艺星客服

享有“ 车模”美誉的林智慧,1月7日现身Yestar艺星整形,出任Yestar艺星整形“美丽大使”,火辣的身材、S型身段,为美丽代言。

“ 车模”林智慧出任Yestar艺星整形“美丽大使”

在娱乐圈,谈起整形,很多艺人都相当避讳,并且极力否认自己的美丽是靠整形换来的,但是此次出任Yestar艺星整形“美丽大使”的林智慧却丝毫没有回避这个话题,她坦言,在 整形就像美容一样,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自信,许多父母送给子女的成年礼物就是“整形券”。

 

“ 车模”林智慧

除了做车模,当代言人外,林智慧还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涉足影视界,多方面发展。现场,林智慧还大秀自己的傲人身材与 车模的迷人魅力。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Yestar艺星整形秉承精微技术和五服务,并采用**美体材料,让所有爱美的女人变得像林智慧一样充满女性魅力,时刻锁定众人目光,成为美丽焦点。心动不如行动,这里将是您幸福、美丽的起点,青春的导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