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Yestar艺星“灰姑娘计划”全城火热招募

2013-03-08 15:31:38      咨询艺星客服

                 
    在整形美容之后,Yestar艺星为想要体验 **时装、珠宝、摄影、彩妆、发型,并打造更好的自己,留下 动人的瞬间的顾客,量身订制了精美豪华的“灰姑娘计划”。
    “灰姑娘计划”所有Yestar艺星长期合作机构,作室都是 **设计师、摄影师**的、拥有大量 演艺明星顾客、位处 时尚圣地狎鸥亭的超人气设计工。相片拍摄时所借的礼服、珠宝,都为倾注了设计师心血的、*****的奢华作品,非廉价道具。拍摄当天进行化妆和发型设计,以及之后**为您打造发型的工作室,都长期负责大量 演艺、体育、政治名流的形象设计。让您一次享尽 明星们专享的**服务和奢华美丽!

    活动时间:  3月15日起
    主办: 旅游发展局  Yestar艺星整形
    协办: 整形美容协会 V.O.A Studio   SHARP Studio   Ra Beauty Core  

    私享 明星**服务:
    ● 众多明星、名流的专用摄影工作室
    ● 、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品*设计师之手的高贵典雅礼服、
    ●以设计 当红明星的发型而闻名(负责Rain、宋慧乔、裴永俊、李东健、金惠秀等 众多当红艺人、社会名流的形象设计)
    ●制作的相册、像框、纪念品、数十处精美别致的场景

活动细则:
    在活动期间,凡在Yestar艺星整形消费的顾客,均有机会获得明星专属形象设计师、发型师、彩妆师为你打造的只属于你的造型,尊享三夜四天. 游,亲身体验美丽转变。
    若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电话、网络咨询,报名热线:021-62088088,网址:www.yemedical.com.cn,每位顾客都有机会获得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致电咨询吧!

    灰姑娘时尚之旅日程表[4天3夜]
    天 中国 → 仁川机场 → 入住酒店 → 东大门购物 
    第二天 皮肤护理 → 清溪川 → 明洞购物 → 挑选礼服 
    第三天 进行灰姑娘时尚之旅 
    第四天 挑选照片 → 仁川机场 →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