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百想奖入围 佳女主角造型逐个数

2013-03-08 15:31:39      咨询艺星客服

第47届的 百想艺术大奖终于开幕了, 佳女主角也一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 佳女主角可是不只要实力好的,他们的造型也是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价值的哦。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哪位女星的造型 可能成为此次百想奖的 佳女主角吧!
一 河智苑

剧外的河智苑是一直以有女人味的长发为主,妆容也是偏向自然风。之前是为了电影《海云台》才剪掉自己多年的长发,但想不到秘密花园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相信许多观众再看到她的长发反而会不适应。

二 金雅中《Sign》

 这是前几天金雅中作为被邀嘉宾参加时尚展的照片。超牛奶透白肌肤搭配黑色小礼服,浪漫长卷发加上橘色唇妆,可以说戏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神。

三 韩孝珠《同依》

大型史剧《同依》是音乐和科学调查官的故事。剧中韩孝珠为人开朗并且充满才智。擅长计算,聪慧善良,喜欢帮助别人的贫民 后成为朝鲜英祖的生母的故事。头发全部扎起来且只有一些头饰基本上是史剧的造型。其中的妆容非常精致,可以说是 史剧的典型代表了。

剧外的韩孝珠皮肤也是非常光滑有弹性,而且之前 爆出她从前的学生时期的照片,长得也是相当漂亮,称得上是自然美女了。中卷发非常适合她,中卷发加上齐刘海是比较清纯可爱的造型,切忌用浓妆艳抹来毁掉这一发型哦。

四 朴敏英《成均馆绯闻》

《成均馆绯闻》是一部关于金允熙代替病弱的弟弟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后,与李善俊、文在信、具龙河相处的过程中开始了一段朝鲜时代校园热血青春四人帮之间的友情与爱情的故事。剧中女主角是女扮男妆,此处粗眉是,妆容不能太过阴柔。

剧外的白色小礼服造型稍微有些丰满,一边斜长刘海是优雅女人味十足,跟剧中的形象可以说是判若两人。这种造型稍微加些唇膏润色一下便能提升许多人气哦。

五 全仁华《面包王金卓求》

由于是中年女性,所以造型也是走成熟风为主,唇形非常漂亮,把头发全梳上去,微卷的短发有些妩媚,有贵妇人架势,熟女们可以参考这种造型,打造一个时尚的贵妇人。

此女打败众多柳真,有的演技,在剧中是表面上看来是具有气质和干练的富家夫人。然而私底下却擅长计策和阴谋,是很擅长搞小动作品性急噪肤浅的女人,这种“坏人”角色是需要有些浓唇来渲染的。

从电影《美女的烦恼》中一炮而红之后,金雅中一直也是以女神的形象出现。而在《Sign》剧中是作为一个法医医生形象出现,外柔内刚,这种盘发正好可以突出这一点。

河智苑在《秘密花园》剧中是扮演一个武打替身,这是在众多武打替身造型中其中一个,在此剧中还会偶尔饰演玄彬的角色,因此非常挑战演技。剧中是以清纯可爱风为主,比较男孩子气,所以以裸妆出演,造型是比较帅气的。我们再看一下她平日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