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走进社区,关注居民口腔健康——艺星口腔健康荣华行

2013-03-08 15:31:39      咨询艺星客服

  20多年8月4日上午9:00~11:00,Yestar()艺星口腔为荣华社区的居民们开展了一场小型的“走进社区,关注居民口腔健康”咨询活动。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居民有近120人左右,多数家长都带着孩子一同前来。活动期间,艺星口腔负责人美学设计宋铁成、龚成德、辛定基等医生都作了精彩演讲。居民们也纷纷就自身的口腔健康问题咨询客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在活动开展前,艺星口腔科医务人员还为居民发放了医院八月份健康科普报、口腔科保健手册等宣传手册。

    据艺星宋铁成院长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告知社区居民要提高口腔健康保护意识,无论是儿童还是成人,遇到任何口腔问题都应及时接受治疗!

    此次活动整整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活动期间,宋铁成院长以一种别开生面的、生动的、形象的,充满趣味性的方式为在座的家长及小朋友们讲述了口腔保健的正确性以及重要性。通过教会小朋友们应该每天刷多少次牙、怎么正确刷牙......等等互动方式来达到宣传口腔知识,很多小朋友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方式,从现场的热烈气氛就能看出此次活动效果很好。随后,艺星口腔科的医生与护士还为有需要的家长与儿童进行.的口腔检查、超声波洁牙等,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与支持。

参与本次活动的部分家长、儿童与医务人员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听美学设计演讲

宋铁成院长示例如何正确刷牙

小朋友们在宋铁成院长的指导下练习刷牙

宋铁成院长为儿童进行口腔检查

龚世德院长为儿童进行口腔检查

全孝华医生为儿童进行口腔检查

    **卫生组织对口腔健康指定的标准是:牙齿清洁;无龋齿;无疼痛感觉;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据相关机构调查发现,我国乳牙龋齿率达70%以上,成年人牙周不健康者更是高达97%。目前依然有近8成患有口腔疾病的患者,从来没有去医院进行任何相关治疗和检查。

    您的牙齿是否健康呢?您每年有定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的习惯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建议您马上行动,关注您和家人的口腔健康,提高生活质量,远离口腔疾病困扰。

    Yestar艺星口腔,韩式整形,专注口腔健康18年,致力提供专业、**的口腔健康医疗服务。20多年6月,艺星口腔“走进社区,关注居民口腔健康”活动**展开,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口腔检查和专业的口腔健康指导。

    活动内容
    .项目:全口腔检查•牙检报告•超声波洁牙•口腔全景片•口腔内窥镜检测】
    优惠项目(9折):【种植牙•牙齿矫正•全瓷牙•牙齿美白】
    活动说明
    •艺星口腔中心采取预约制,请您在看诊之前提前致电预约,以免浪费时间。
    •优惠活动不与其他活动同时使用,或用来购买口腔保健产品。
    •优惠活动不适用于直接保险理赔。
    活动日期
    20多年6月1日至20多年8月31日止
    预约热线:021-62088088
    地址:长宁区虹桥路1165号(广播大厦对面)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AM9:00-PM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