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如今人们大多面临着比以前更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精神压力,熬夜、睡眠不足、季节交替等原因,是皮肤的大敌,会使皮肤*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皮肤微循环受影响。*组织的新陈代谢紊乱,皮肤的更新、营养吸收都受到严重的阻碍,肌肤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想要改善皮肤亚健康,Yestar艺星医学美肤,重获肌肤新生态。

艺星美肤项目—美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是一种境界,造美是一种艺术,拥有水嫩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追求,现在美白治疗以黑脸娃娃、彩光等方法应用较多。

黑脸娃娃治疗时,会在面部涂抹黑色医疗级纳米碳粉,碳粉能够帮助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和角质,再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将纳米碳粉粒子爆破, 后碳粉粒子中的污垢和色素随着新陈代谢排除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嫩肤的目的。

>>>做美白皮肤会不会变薄呢?.咨询客服<<<

下面是黑脸娃娃美白前后对比图:

 

艺星美肤项目—嫩肤

为了重拾花季年代娇嫩的肌肤,女人们不惜一切代价购买昂贵的护肤品,可是皮肤还是越来越差。想要拥有靓白水嫩的肌肤,医学美肤效果不错,现在嫩肤治疗以OPT光、彩光等方法应用较多。

OPT光治疗产生不同波段的高强度光束,当光照射至皮肤时,可被黑色素*选择吸收,使色素基团分解破坏,再经皮肤排出或经吞噬*吞噬,经肾脏排出,达到美白的目的。

>>>做完嫩肤后会不会反弹呢?.咨询客服<<<

下面是嫩肤前后对比图:

 

艺星美肤项目—除皱

随着年龄的增长,导致皮肤缺水变得松弛、失去弹性,皱纹随之出现,现在常用的除皱方法有射频除皱、电波拉皮等等。

射频除皱主要是通过探头与皮肤的接触,将能量传导至皮肤的真皮层,利用热效应,将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使胶原纤维产生收缩效应,渐渐恢复肌肤弹性,从而达到美容除皱的目的。》》》

下面是除皱前后对比图:

>>>射频除皱后大概多长时间可以见效,咨询客服<<<

艺星美肤项目—祛斑

想要做白富美,就不能让脸上有瑕疵,斑点是 影响面部好的一大症状。有斑点就不代表我们做不了白富美,使用正确的祛斑方法,还是能够恢复洁白无瑕的皮肤的。现在祛斑的方法主要有光子祛斑、激光祛斑等等。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治疗仪器发射的特定波长的激光能够穿透皮表层,到达皮肤病损部位,病损部位的色素会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色素在高能量的激光照射下会受热分解,而后排出体外,使肌肤恢复白皙亮泽。

下面是祛斑前后对比图:

艺星美肤项目—脱毛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毛发过长严重影响了女性朋友们的美丽,想要拥有光洁无毛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期望。现在脱毛的主要方法有冰点华尔兹脱毛、光子脱毛等等。

冰点华尔兹脱毛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 推出、目前 先进的一种 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的黑素*失去活性,达到 脱毛的目的。特有冷触技术,可大面积清凉微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快速脱毛。

>>>脱毛一次就可以脱干净吗?在线咨询<<<

下面是脱毛前后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