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医疗美容 新流行趋势发布会

2013-08-24 13:19:06      咨询艺星客服

  摘要: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医疗美容 新流行趋势发布会即将启动,艺星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择此吉日特别邀请艺星美学设计亲临现场,并盛情相邀新老顾客现场体验 新美容技术。

秉承“艺星,你就是明星”的整形美容理念,Yestar艺星紧跟**潮流,扎根中国以来,为千万中国女性实现了“永恒之美”的先进梦想。时至21世纪,新时代女性的健康活力在奔波劳顿中逐渐耗弱衰退,“Yestar艺星●星潮流”活动即是为维持新时代女性的美丽与能量而举行!(详细>>>)

“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启动之日,将有明星亲临现场,与新老客户分享整形美容心得体会,更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到场助阵,详细介绍美容—塑美极和微创整形,同时现场演绎美肤技术和微创整形术,让你不出国门即可体验 纯正的 整形。(立即预约>>>)

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

  9月2日

二、活动地点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三、活动内容

1、明星亲临现场分享美丽心得;

2、美学设计现场讲解 ——塑美极和微创整形;

3、新老顾客现场体验 带来的神奇驻颜效果。

四、特别优惠

现场抽奖享受.注射美容,皮肤补水护理和洁牙

          Yestar艺星整形此次活动一年一次,预约数量有限,快快加入吧!

联系方式:400-060-.   

地址:市建国北路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