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艺星 冠名:《舞林门》第三季

2013-11-20 15:33:58      咨询艺星客服

        大型励志公益舞蹈真人秀《舞林门》第三季  Yestar艺星整形全程冠名

9月27日上午,由Yestar艺星整形全程冠名的大型励志公益舞蹈真人秀——《舞林门》第三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广电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经理李黎,艺星**医疗美容集团负责人运营官李吉星先生,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范顺事,一起点亮象征舞蹈与梦想的启动台,《舞林门》第三季正式启动。

《舞林门》第三季活动LOGO嵌入启动台中心

文广集团品*活动《舞林门》曾在城里掀起了收视热潮,“每到礼拜五,一起看跳舞”的活动口号深入人心。《舞林门》第三季将延续前两季舞蹈竞技真人秀的理念,在舞蹈设计、舞台呈现、赛程赛制和主题立意上**升级,打造一个时尚、视听震撼的活动。

与前两季相比,第三季《舞林门》竞技对抗更为直接激烈,更具可看性与故事性。运用“江湖舞林”概念,文广集团4位明星主持人杨莅、徐筱安、安峰、陶安作为“舞林”四大门派***招募“团队”,在 轮预选赛时展开抢人大战,使尽浑身解数将 有实力的选手招至麾下。在第二轮团队比赛时,四大门派“***”将带领自己的“团队”,展开“舞林对决”,争夺“舞林盟主”,并帮助选手圆梦。

  《舞林门》第三季四大***之一——杨莅

  《舞林门》第三季四大***之一——陶安在现场接受采访

在启动仪式上,“舞林”四大门派***杨莅、徐筱安、安峰、陶安集体亮相,由文广集团领导、冠名单位Yestar艺星整形代表、承办单位代表、舞林总教头(陈江平)向四位***授旗。

  文广集团领导、Yestar艺星整形代表、四大***合影留念

其实,、美丽,也正是Yestar艺星整形的品*要求,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冠名方Yestar艺星整形的代表,李吉星先生表示,“作为《舞林门》第三季的冠名企业,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希望通过努力,为《舞林门》第三季添砖加瓦,对、美丽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Yestar品*是 医疗美容界的翘楚,也是医学美容连锁,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口腔美容、中医美容等领域。作为 峨山医院的合作医院,艺星整形与 整形美容歇会(KSAPS)、大韩美容外科学会(KSPRS)等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艺星整形汇集了朴正馨教授、李春新博士、郑皓均教授、洪润基教授、南相宰博士等多位 知名的整形美容负责人,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化、品*化的医学美容服务,中国医学美容新篇章。

《舞林门》第三季将历时3个月,经历宣传报名、预选赛、半决赛、复活赛、总决赛五个阶段,谁将冲入,谁将 终完成梦想,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