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名模艺星行 “S”女郎从艺星开始

2013-11-20 15:38:30      咨询艺星客服

 

**小姐与钟院长艺星合影

20多年10月26日,由Yestar艺星整形全程冠名的大型励志公益舞蹈真人秀——《舞林门》驻场 模特来到Yestar艺星整形参观,切身感受在中国的 医院别样魅力。

26日下午3:00左右,尹惠珉、郑裕霖、金禧辰等十三名 佳丽来到Yestar艺星整形,她们受到了Yestar艺星钟冠鸿院长以及医院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佳丽们几近好的"S"型身姿吸引了众多杭城市民的围观,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许多追求时尚的潮男潮女更是抓住这难得的机会用手机纷纷抢拍,希望珍藏住这百年不遇的一刻。

在钟冠鸿院长的带领下,十三名 佳丽兴趣盎然地参观了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钟冠鸿院长给 模特介绍医院情况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现场观摩, 佳丽们对Yestar艺星表现出了极大地热情,艺星的实力、美学设计、环境、服务都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上,当被问到“对艺星的感觉”时, 模特代表赞叹:“不愧是我们 的整形医院。艺星整形,不管是从医院的环境、设备、医生团队技术上,艺星整形当仁不让是医学美容行业。”

 

  钟冠鸿院长接受媒体的采访

   模特代表接受媒体的采访

Yesatr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我们将尽 大的努力,帮助每一位爱美人士达成的美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