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声明】艺星整形美学设计均拥有在华行医资质

2013-11-20 15:56:15      咨询艺星客服

        近年来,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带动了整形市场的发展,整形美容被认为是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

受流及剧的影响,爱美人士在对整形美学设计的选择上似乎也更青睐医生。但目前,国内整容市场并非是纯净无瑕的,虽然不少整形医院广告都号称拥有式整形的整形医生,但是医生在未取得国内行医资质时是不具有在国内从事医疗美容相关事务的资格的。

艺星整形提醒广大求美者,找整形“”美容前,需看其在中国行医资质。

给美丽加把“安全锁” 艺星整形美学设计均拥有在华行医资质

作为整形美容机构,艺星整形始终把顾客的安全放在 位,高度重视美学设计专业资质的审核——完善的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美学设计的培训认证制度,在邀请国外美学设计美学设计进行坐诊或进行**学术交流时,严格对来华短期行医的医疗美容外籍美学设计实施规范化管理。

目前,艺星整形与朴正馨、郑皓均、李春新、南相宰、洪润基等整形美学设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他们不仅具有业界众所周知的专业审美能力、丰富的经验和精细的手术技巧,同时,在医生与求美者接触前,医院自身给求美者的美丽加上一把“安全锁”——艺星籍整形美学设计均具有《外国美学设计短期行医许可证》。

 

面对目前整形市场的一些乱象,艺星整形认为除却政府对整形美容行业的整改力度加大之余,医疗美容从业者自身也需要自律,树立一份社会责任感,将高安全、高质量、科学规范化的医疗美容服务带到整形市场。此外,消费者对整形也需要树立起一种正确求美的意识,选择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并认真评估医生的资质,只有这样才能美得放心,美的安全,美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