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即日起至4月20日,成都艺星整形院庆预售狂欢火热开启!

2020-04-13 17:15:30      咨询艺星客服

即日起至4月20日,成都艺星整形院庆预售狂欢火热开启!
这个春天,芳菲正盛,美力无限,2020年成都艺星整形院庆预售狂欢火热开启!
伴随四月樱木芬芳,2020,注定不平凡。
完美其实很容易,人气必做项目提前锁定,定金10倍增值福利仅在此时与您奉献,预付1000送10000,定金增值,美丽加倍,更有全新单品超值开放。
肌肤维稳,唤醒年轻活力,必BUY单品提前锁定,完美其实并不复杂。
院庆预售狂欢
AIO全效美白疗程,29天打造透光肌
美白、净斑、补水、养护、修复一应俱全,满足所有人的皮肤刚需!
伊肤泉亮白水光
击退暗沉,补水祛印,改善肤色不均,塑造深层滋养。
姣兰玻尿酸,绽放与生俱来的美力力量
作为玻尿酸中的“自体脂肪”,具备动静皆宜,柔软填充,表情自然,实现原生肌肤升级。
液态热玛吉,提拉紧致,优化轮廓
紧致修饰轮廓,综合改善肌肤质感,提拉抵抗轻衰,还原你的“天生小脸”。
院庆预售狂欢
 
成都艺星春季院庆预售狂欢,精致焕颜,极致变美!超值项目抢先体验,满足你对美丽的种种期待。
自即日起至4月20日,院庆盛典抢先预售狂欢,2020全球星粉一起带美前行,超级福利,预先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