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2020成都艺星院庆盛典预售狂欢!

2020-04-13 16:59:35      咨询艺星客服

盛情相邀:美丽星粉聚集地——成都艺星院庆盛典预售狂欢!心之所向,“星”之所往,星粉永不落幕。月出皎兮,佼人僚兮。舒窈纠兮,劳心悄兮。精致的容颜才与靓丽的星粉更为般配。
成都艺星院庆狂欢盛典
 
 
星粉们听好了,2020·成都艺星整形院庆福利!预售篇来了
我膨胀了!
成都艺星院庆狂欢盛典
#成都艺星院庆盛典预售福利第1弹:定金多倍享,10倍膨胀抵现
预付500最高附赠5000
预付1000最高附赠10000
预付2000最高附赠20000
#成都艺星院庆盛典预售福利第2弹:艺星十大爆品项目980元10选3
成都艺星院庆狂欢盛典
 
拉着你的好姐妹,一起省钱,一起变美!
更有全明星阵容汇集,名家大咖实力助阵,邀您享受美丽私人定制。

一个好看的脸蛋,一个前凸后翘的身材;一张满是胶原蛋白的脸,成就一个完美的你;美丽要求统统满足你!作为机智的小仙女,这么诱人的购美折扣,还不抓紧行动起来!
成都艺星院庆狂欢盛典
 
成都艺星春季院庆预售狂欢,精致焕颜,极致变美!超值项目抢先体验,满足你对美丽的种种期待。
自即日起至4月20日,院庆盛典抢先预售狂欢,2020全球星粉一起带美前行,超级福利,预先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