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术为爱美者重塑美丽乳房,其效果显著、安全,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乳房再造术的方式有哪些?下面请 好的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常见的乳房再造术的方式有游离移植、带蒂转移两种。

  一、乳房再造之游离移植

  应用显微外科游离组织移植是乳房再造的另一种途径,通过娴熟的显微外科技巧,将远位的游离组织瓣通过血管吻合的方法达到乳房再造的目的。

  用臀大肌肌皮瓣再造乳房,此瓣供区伤口隐蔽,而且肌组织丰富,适用于腹部组织量不够,或不愿意在腹部、背部留下瘢痕的患者。

  用阔筋膜张肌肌皮瓣再造乳房,这种对于腹部、臀部平坦,大腿膨隆的患者,用这种方法再造乳房,可以达到大腿部整形的目的。

  二、乳房再造之带蒂移植:

  用背阔肌肌皮瓣再造乳房。背阔肌宽、薄呈扇形,取用后功能可由其他肌肉代偿,从背部带血管蒂转移至胸部,简单易行,早期应用于乳腺癌切除后作创面覆盖。由于肌肉菲薄组织量有限,需在肌皮瓣的肌肉面做荷包缝合等操作增加乳房的凸度,或与乳房假体合用。

  用腹直肌肌皮瓣再造乳房。由于腹直肌组织量大、血运良好,特别对腹部肥胖松弛下垂者,还具有*整形的效果,达到一举两得的功效。

  此外,用对侧乳房皮肤组织瓣再造乳房适用于健侧乳房肥大、乳头乳晕也较大者或不能采用其他乳房再造术者。手术时可将健侧乳房一分为二,将其内侧部分旋转到患侧,可同时使健侧乳房缩小并达到病侧乳房再造的目的。

        乳房再造术的方式有哪些? 通过上述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吧!乳房再造术的优点在于伤口小,但操作的难度比较高,而且器械本身亦相当昂贵,所以建议到整形美容医院找的美学设计医生来操作此手术,以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欲了解更多信息,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