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什么情况可进行乳房再造

2018-04-07 09:52:3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什么情况可进行乳房再造?乳腺癌这种乳房疾病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一般早期发现之后会将女性的乳房切除。而乳房又是女性很重要的一部分,切除了乳房之后女性会感到比较痛苦。目前对于乳癌患者遇到乳房部分甚至全部切除的苦恼,可通过乳房再造解决问题。怎么样的情况可以进行乳房再造呢?我们看一下成都胸部整形价格的介绍。

成都什么情况可进行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手术适应症:

  1、乳房先天性发育不良者;

  2、乳房良性肿瘤行单纯乳房切除术后;

  3、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X线照射、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两侧乳房缺失;

  4、乳癌根治术后三年,无复发迹象者;

  5、一期、二期乳癌手术后,迫切要求再造乳房者;

  6、患者迫切要求乳房再造,身体主要器官无器质性病变时可考虑施行乳房再造。

成都什么情况可进行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手术禁忌症:

        1、重要脏器有器质性疾患,或患有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2、有凝血机制障碍者。

  3、患严惩糖尿病者。

  4、未成年患者。

  5、有肿瘤复发或转移征象者。

  6、对手术效果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7、精神病患者或情绪不稳定者。

  8、各种手术方法均不适宜的患者。

  成都什么情况可进行乳房再造?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