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乳房再造术前准备是什么

2018-04-18 09:39:3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房再造术前准备是什么?乳房再造术让女性不再为乳房缺失而痛苦,重获挺拔双峰,绽放女性特有的性感和美丽。要想乳房再造术取得理想的效果,离不开对术前准备工作的了解,下面,我们就与成都胸部整形价格一起来了解一下。

成都乳房再造术前准备是什么

  乳房再造术前准备工作:

  1、一般情况下,在患者的病侧乳房局部无炎症、良性肿瘤或乳腺原位癌在切除肿物后可考虑即时乳房再造,乳房缺失后立即再造,对患者心理影响小。

  2、如果无条件立即行乳房再造,则好在乳腺切除后6-12个月以上待局部伤口充分愈合恢复并且无肿物复发后再行乳房再造术,同时,还要为患者医治因乳腺缺失所带来的外形缺陷及心理创伤。

  3、采用下腹部横向腹直肌肌皮瓣时,乳房再造手术前应避免上呼吸道感染、便秘及一切可能使腹内压增高的因素,乳房再造手术前进行仰卧起坐训练对增加皮瓣血运有一定好处。

  4、有吸烟史的患者应至少戒烟三个月,乳房再造手术前给予低渣饮食1周,备血1~2个单位,术前一日给流质、补液、应用抗生素。

  成都乳房再造术前准备是什么?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