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乳房再造手术有哪些优点

2018-04-07 09:48:4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房再造手术有哪些优点?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如果失去乳房对于女性的身心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对其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和影响。然而通过乳房再造术,可以让那些女性从此美丽起来,解除因乳房缺陷而造成自卑感,提高生活质量,让缺点从此变成焦点。那么乳房再造手术的优点有哪些呢?我们看一下成都胸部整形的介绍。

成都乳房再造手术有哪些优点

  刻乳房再造是指在乳房切除的同时进行乳房再造与修复。它具有以下不可忽视的优点:

  1)切除与再造可一次完成,减少住院时间与费用;

  2)使病人不必经历失去乳房的心理痛苦;

  3)再造乳房的形态会更好。它不会推迟辅助的放射治疗或化疗,也不会增加局部的复发。除了已有远处转移,或者有手术禁忌症者,即刻乳房再造适应于I、II、III期患者。

  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 9个月 ,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需要大量放疗及化疗时间,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

成都乳房再造手术有哪些优点

  成都乳房再造手术有哪些优点?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