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术是怎么进行的?乳房再造术主要对一些特殊的情况,乳腺肿瘤患者在已经接受或将要接受肿瘤外科治疗往往遗留乳房的部分或全部缺损,例如:乳腺癌治好术、乳腺癌改良治好术、乳腺癌部分切除术,保留皮肤的乳房切除术及预防性乳房切除术。

 

  
  另外,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也同样会遇到乳房部分甚至全部切除的苦恼。特别是乳腺癌的发病率增高、年轻化趋势,使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面临乳房切除的苦恼。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对于我国女性,60岁以前都可以做乳房再造。
  
  对于I、II、III期乳癌,患者全身状况好,有乳房再造的要求,都可以进行乳房再造术。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更应该进行部分或全部乳房再造术。乳房再造的时间分为即刻乳房再造及延期乳房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
  
  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治好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延时再造则是在乳癌治好术后一段时间再进行的。患者经历了乳房缺失的痛苦,对于再造有充分的准备和需要,再造进行后不仅能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也能修复女性的心灵上的缺失感。
  
  乳房再造使用的材料一般有两种:乳房假体;自体组织。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自体组织移植再造的乳房,效果持久、外形逼真。质地好、易于塑形,下垂感好,同时可矫正锁骨下凹陷及腋前壁缺损畸形;能避免假体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并发症。
  
  乳房再造术是怎么进行的?乳房再造术是一项技术含量很高的手术,在选择医院时难免会犹豫不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可以完成这一项手术,是您放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