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副乳切除,我们还需要知道些什么?

2013-03-06 13:56:03      咨询艺星客服

副乳,听起来似乎仅仅是一个名词,大部分人甚至不知道它代表什么,但事实上,副乳是一种先天的胚胎异常发育,而且很容易引发病变,因此,临床上需要及时切除副乳,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今天就为大家解释副乳切除,我们还需要知道些什么!

副乳切除我们还需要知道些什么一:副乳的症状。副乳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1、以近腋窝处肿块就诊,经询问病史,患者有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肿块胀痛感,但程度差异较大。副乳乳腺组织增生引起副乳疼痛症状及局部压痛。

2、查体腋下均有肿块,局部有压痛,无明显结节;妊娠期或哺乳期腋窝处肿块明显增大。仔细检查发现有乳头,挤压乳头有溢液,近腋窝处乳头溢液。

3、伴有乳汁分泌。

4、副乳纤维瘤。

5、副乳急性炎症。

6、伴有慢性淋巴结炎、急性淋巴结炎。

副乳切除我们还需要知道些什么二:副乳的诊断。副乳诊断检查的要点为:

1、个别患者通过随诊多次检查既可明确诊断。对于肥胖患者应注意把肿块与皮下脂肪相区别,尤其是肿块不大时,应通过仔细触诊,副乳组织较皮下脂肪粗糙而稍硬,且相对有一边界。

2、以近腋窝处肿块就诊,经询问病史,患者有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肿块胀痛感,但程度差异较大。副乳乳腺组织增生引起副乳疼痛症状及局部压痛。但要注意部分与局部淋巴结炎有无关系。

3、查体腋下均有肿块,局部有压痛,无明显结节,妊娠期或哺乳期腋窝处肿块明显增大,伴有乳汁分泌;仔细检查发现有乳头,挤压乳头有溢液。

4、副乳可伴随纤维瘤,副乳急性炎症;同时伴有慢性淋巴结炎、急性淋巴结炎。因此在临床诊治副乳时,注意副乳患者局部疼痛不排除由于局部淋巴结炎引起可能。诊治有疼痛症状副乳时,考虑局部淋巴结炎为主者,先进行治疗。

副乳切除我们还需要知道些什么三:副乳切除。较小,且没有病变危险的副乳,临床上可以不切除,但是一旦副乳较大,影响正常外观,或者出现病变,临床上必须及时切除。切除手术痛乳腺切除手术类似,但要相对简单,一般不会出现后遗症。

副乳虽然大部分人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其出现的几率并不是很低,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提醒大家,如果发现副乳有病变,或者已经影响到正常的外观,建议患者一定要及时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