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成都副乳切除注意事项是哪些

2018-07-26 14:24:0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副乳切除注意事项是哪些?副乳是许多的女性都会存在的一个胸部问题,副乳不仅影响到美观还会对女性的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因此很多有副乳的女性,为了能尽快地切除自己的副乳,就会选择了副乳切除手术改善。那么副乳切除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与成都胸部整形医院一起了解。

成都副乳切除注意事项是哪些

  副乳切除手术是否成功不仅与手术过程有关,事先准备以及术后的护理都很重要的,首先要说的就是手术的切口选择,要考虑的应该是美观、隐蔽、有利于恢复。

  其次,不同位置的副乳,切口的选择也不一样,对于腋前的副乳,要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而且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小,有利于术后的愈合与活动。副乳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

  还有,求美者在进行手术之前应该跟医生有一个充分的沟通,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的受术情况选择适合的麻醉方式。切除副乳之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是很关键的,一般来说拔管时间要在72小时以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

  成都副乳切除注意事项是哪些?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