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如何成功?副乳是大部分女性都会出现的一种现象,副乳的出现不仅会给女性的美观带来影响,同时还会对健康埋下隐患。所以副乳切除是女性明智的选择,为了手术能更加成功,在做消除副乳手术之前,求美者应该了解副乳切除手术成功的关键所在。这个问题我们接下来与成都胸部整形价格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如何成功

  1、正确选择麻醉的方式麻醉方式。术前与医生做好沟通,选择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麻醉方式。

  2、注意副乳癌的治疗。副乳虽然是多余的乳房,但是有时候也会发展为副乳癌,对女性的健康有着严重的威胁。因此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腺癌。

  3、副乳需彻底切除。手术应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副乳无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腋前副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4、副乳的切口的选择。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选择很重要。首先应考虑美观、隐蔽、有利于恢复。不同位置的副乳,切口的选择也不一样。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副乳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应作斜梭形切口。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如何成功?以上内容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院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