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副乳是从娘胎里就有了。在人的胚胎时候,胚胎仅有一点时,他的躯干腹两侧,外胚*就开始增厚形成脊状,相当于身体内部到腹股沟的连线那样,那两条脊状突起的叫生乳线,线上还有很多乳腺副乳。由于大多数人,一般只生养一两胎,不须要很多乳腺组织*,所以仅胸前的一对乳腺组织*使它连续发育,形成乳头芽(也就是乳头)。到胚胎三至四个月时,形成乳腺组织。其余多的乳腺组织*始其一般处于胚胎 后一周逐渐消退。如果消退不,那么它在出生以后形成多余的乳房组织,医学上则称它为副乳或多乳房症。

  副乳多长在腋窝四面,正常乳房的斜上方。副乳外形多像婴儿的乳房,有的甚至可见好的乳体(乳头、乳晕、腺体)。副乳一般在青少年时期看不出来,它随着人体的生长发育而发育,到生养后会显现。结合副乳的形态症状,女性可以对镜自查,也可以互查;还可以根据自己正常乳房的生理反应来看看副乳多发部位那块地方有同样的生理状况,就可以一定自己是否有副乳。

  如果副乳没有出现症状,可以定期观测,但是副乳一旦出现症状,比如月经前也和正常乳房一样发胀疼痛,妊娠时明显增大,有的副乳乳头甚至在脯哺乳期间还分泌出乳汁来。这时就须要及时到医院手术切除,由于副乳基因突变的可能性较大,副乳乳腺癌的恶性度较高,治疗起来也比较困难。

  由于副乳就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大都比正常的乳房小很多,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副乳切除手术通常在麻醉下就能完成。副乳切除手术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所以手术后看不到疤痕。去除副乳乳腺组织*,如果同时还有乳头乳晕的时候,也要一并切除,手术后加压包扎,10天左右拆线。

  有副乳一定要切除吗?通过以上美学设计对副乳的相关知识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详情,欢迎在线咨询我院的美学设计。